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what other与what else区别?

英才学习3年前 (2021-10-19)语法1004

what other与what else区别?

what other与what else的区别:意思不同、用法不同、侧重点不同

一、意思不同

1、what other意思是其它的什么。如:

What other ways do you know to add variety? 你知道其他增加变化的方法吗?

2、what else意思是还有什么。如:

What else are you doing while reading this?在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你手头还在忙着什么别的事情?

二、用法不同

1.what other用法:用在疑问副词、疑问代词、不定代词后,用来修饰复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

例句:

What other options do you have? 

你还有什么别的选择吗?

2.what else用法:用来修饰疑问代词或疑问副词,用作主语时,谓语动词须用单数形式。

例句:

What else have you had for your birthday? 

你还收到了别的什么生日礼物?

三、侧重点不同

1.what other侧重点:用作代词常用于复数形式,表示其他的。

2.what else侧重点:用于在日常口语中。

四、后缀词不同。

other, else这两个词的共同意思是“别的”。其区别是:

1、else常用在疑问副词、疑问代词、不定代词后。

2、而other则可修饰单数或复数名词而位于其前。


what else = what other things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110/334.html

分享给朋友:

“what other与what else区别?”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