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一般现在时的结构

英才学习3年前 (2021-10-26)语法528

一般现在时的结构及例句:
1.带be动词
image.png

例句:
【肯定】He is a student.他是一位学生。
【否定】He isn't a student.他不是一位学生。
【一般疑问】
-- Is he a student?他是一位学生吗?
--Yes, he is. / No, he isn't.是的,他是。/不,他不是

【肯定】They are nice to me.他们对我友好。
【否定】They aren't nice to me.他们对我不友好。
【一般疑问】
-- Are they nice to you?他们对你友好吗?
--Yes, they are. / No, they aren't.是的,他们对我友好。/不,他们对我不友好。
【特殊疑问】Why are they nice to me?为什么他们对我友好?

2.带行为动词
(注:行为动词就是表示动作的动词,比如run跑步、walk走路)

image.png

  
 一般现在时的结构例句:
【肯定】They run in the park.他们在公园里跑步。
【否定】They don't run in the park.他们不在公园里跑步。
【一般疑问】:
-- Do they run in the park?他们在公园里跑步吗?
--Yes, they do. / No, they don't.是的,他们在公园里跑步。/不,他们不在公园里跑步。
【特殊疑问】Why do they run in the park?他们为什么在公园里跑步?

image.png


例句:
【肯定】He runs in the park.他在公园里跑步。
【否定】He doesn't run in the park.他不在公园里跑步。
【一般疑问】: 
--Does he run in the park?他在公园里跑步吗?
--Yes, he does. / No, he doesn't.是的,他在公园里跑步。/ 不,他不在公园里跑步。
【特殊疑问】Why does he run in the park?他为什么在公园里跑步?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110/44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