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一般过去时被动语态

英才学习2年前 (2021-10-27)语法530

一般过去时被动语态结构:
肯定句:主语+was/were + 过去分词
否定句:主语+ wasn't/weren't + 过去分词
一般疑问句:Was/Were+主语+ 过去分词
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词+一般疑问句

一般过去时被动语态例句:

The apples were bought in the supermarket.苹果是在超市买的。
The fish were caught by Mr Green.这些鱼是格林先生抓的。
The classroom was painted white by the students.教室被学生们涂成了白色。
The products weren't made in Japan.这些产品不是在日本产的。
Was the bike painted red?这辆自行车被涂成红色了吗?
When was the sports meet held?运动会是什么时候举办的?


一般将来时的被动语态

一般现在时被动语态

一般过去时被动语态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爱好,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考生和其他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110/450.html

标签: 一般过去时
分享给朋友:

“一般过去时被动语态”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