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die与dead与death的用法

英才学习1年前 (2022-11-04)语法271

Die用作不及物动词,dead用作形容词,death用作抽象名词。die是不及物动词,一般指因得病,受伤等原因死亡;die用来进行时态做“生命告急”解;dead是形容词,表明状态,可在句中做表语与定语;death是抽象名词,仅能在句中做主语或者宾语。


相关例句

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每个人都会死去,但不是每个人都活得有价值。

He died a sudden death in a Kansas car crash in 2009.

2009年,他在堪萨斯州的一次车祸中意外去世。

When his parents died, he was placed in the custody of his aunt.

他父母去世后,他由姑妈监护。

The sound of the music died away.

音乐声渐渐消失了。

As the flames died down he felt cold air on his face.

当火焰变小熄灭时,他感到冷空气扑面而来。

The man we thought dead walked bodily into the room.

我们以为已经死了的那个人活生生地走进了房间。

We sawed the dead branches off the tree.

我们把枯枝从树上锯下来。

I was dead drunk yesterday evening.

昨天晚上我喝得酩酊大醉。

He was stabbed to death in a fight.

他在一次搏斗中被刺死。

There is no medicine against death.

没有长生不老药。

Twenty years after the event, his death remains a mystery .

事件发生20年后,他的死仍然是个谜。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211/243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