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china和chinese的用法区别是什么

英才学习1年前 (2022-11-11)语法339

china和chinese的区别:

China是名词,指中国;在“C”小写时china是指瓷器。

Chinese作名词时指中国人,汉语;作形容词时指中国的,中国人的。


china和chinese的用法

China可以使用China's或 of China意思都是“属于中国的”。China's是名词所有格。 一般是表示有生命的东西的名词(人或动物)的末尾加上's即构成所有格,放在另一名词之前,作定语用。

Chinese起修饰名词的作用,表示名词的属性,并不强调所有关系。它除了放在所修饰的名词之前,作定语用之外,还可以在句中作表语、宾语补足语等。Chinese是除了语言,国籍,其它表示“有着中国的特征/风味/文化/渊源/来历的”的也用。

china的例句

She has been to China.

她去过中国。

For years we had little knowledge of what life was like inside China.

以往很多年我们对于中国国内的生活情况所知甚少。

She gave an interesting talk on her visit to China.

她做了个关于她在中国访问的有趣报告。

China has been described as an 'emerging economic powerhouse'.

中国被称为“崛起中的经济强国”。

We keep all our glass and china in this cupboard.

我们把所有玻璃器皿和瓷器都放在这个橱里。

She has gone to China.

她到中国去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211/2494.html

分享给朋友:

“china和chinese的用法区别是什么”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