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buy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什么

英才学习1年前 (2022-12-06)语法295

buy的过去式、过去分词都是bought,现在分词是buying。例如,He stopped and bought a newspaper.他停下来买了一张报纸。


buy含义及词性

英 [baɪ]美 [baɪ]

v.买;购买;够支付;买通;收买;贿赂

n.合算的商品;买进(或出售)的东西;购买

第三人称单数: buys

现在分词: buying

过去式: bought 英[bɔːt];美[bɔːt]

过去分词: bought

buy的用法及举例

给某人买某物

buy sb sth

buy sth for sb

1. 用作动词,表示“买”,可带双宾语;若双宾易位,通常要用介词 for。如:

我叔叔为我买了本英语词典。

正:My uncle bought me an English dictionary.

正:My uncle bought an English dictionary for me.

2. 表示向某人买某物,通常用介词 from。如:

He bought this watch from a friend. 他从一位朋友那儿买了这块手表。

3. 表示用多少钱买某物,通常用介词 for。如:

I bought the computer for $600. 我花600美元买了这台电脑。

He bought it for very little money. 他买它只花了一点点钱。

【注】有时也用介词 at, 侧重指价格。如:

He bought them for [at] 10p each. 他以每个10 便士的价格买下了它们。

4. 是终止性动词,因此在肯定句中不宜与一段时间连用。如:

这房子我已买了十年。

正:I bought this house ten years ago.

正:I have had this house for ten years.

正:It’s ten years since I bought this house.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212/2568.html

分享给朋友:

“buy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什么”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