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at front of和in front of的区别

英才学习1年前 (2022-12-10)语法375

具体含义不同。in front of表示“在……前面”,指范围之外的前面;at front of 是指物体外部空间的前面。front用作名词的基本意思是“前面,前部”或“正面”。

front的用法

名词

front用作名词的基本意思是“前面,前部”或“正面”。用于军事上通常译为“前线,战线,阵线”,用于比喻义可表示某项研究的最前沿。front还可用来指人的“外表或样子”,还有“(避暑地的湖滨或海滨的)散步道”“(气)锋”等意思。在口语中可指“作为(秘密、非法活动的)掩蔽物”或“幌子”,其后常接由for引导的短语作其定语。

front在句中多用单数形式,且常与定冠词the连用。

front用作形容词的基本意思是“前面的,前部的”,也可指“正面的”或“迎面而来的”。在句中常用作定语。

形容词

front用作形容词的基本意思是“前面的,前部的”,也可指“正面的”或“迎面而来的”。在句中常用作定语。

front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

front的基本意思是“作…的正面”,引申可表示“面向”“朝向”。

动词

front的基本意思是“作…的正面”,引申可表示“面向”“朝向”。

front既可用作不及物动词,也可用作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接简单宾语; 用作不及物动词时,常与介词for, on等连用。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212/2636.html

分享给朋友:

“at front of和in front of的区别”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