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at last用什么时态

英才学习4个月前 (01-01)语法124

at last大部分情况会用一般过去时。因为at last的意思是最后,最终,所以一般用在句子里的时候都是已经完成了或者做过的事,这种时候都要用一般过去时。这是英语中一个常用的短语,看见这个短语要优先考虑一般过去时。


at last是什么意思

at last基本解释

终于;卒;结果;算是

at last网络释义

1. 最后
2. 最终
3. 最后一点
4. 最终,终于
5. 终于,最后
6. 在最后
7. 终于,最终
8. 最后,终于

at last时态:

at last很多时态都可以用,但一般用于过去时和现在完成时。例句:1.The old man has at last wiped off all his debts(现在完成时)。At last the emigrants got to their new home(一般过去时)。

finally和at last的区别是什么

一、指代不同

1、finally:最后;决定性地;最终。

2、at last:终于; 最后。

二、侧重点不同

1、finally:侧重用于表示某件事的最后的结果,存在决策性的结尾。

2、at last:侧重用于表示一件事的发展终于发展到最后。

三、引证用法不同

1、finally:finally在列举事物时可以用来引出最后一项内容,或者是直接放在动词之前;finally在主观上有“等了好久才…”的含义。

2、at last:指一个动作从发生一直延续到结束,意思是“终于”。例如:in spite of every obstacle, we arrived at last。冲破重重障碍,我们终于到达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401/3736.html

分享给朋友:

“at last用什么时态”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