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语文 > 作文 > 正文内容

优秀作文:让心灵在爱中憩息

英才学习1个月前 (03-25)作文43

优秀作文:让心灵在爱中憩息

让心灵在爱中憩息

      哲人云:“爱可以使一朵鲜花变成一座花城,也可以使一滴水变成一条小溪。”人的心灵需要翱翔于蓝天,接受风刀霜剑的洗礼;需要游弋于大海,接受惊涛骇浪的考验;需要驰骋于荒原,接受荆棘沼泽的磨砺。所有的一切,早已把心灵搓揉得疲惫不堪,遍体鳞伤。那么,我们该到哪里去寻找心灵的憩息地呢?

      是爱,让心灵找到归宿。

      在这喧闹快节奏的繁华生活中,人们被压力挤得喘不过气,人们那颗早已干枯的心,已被一层层烟雾笼掩,眼睛已经没有了光芒,透露出的只有那暗淡无光、死气沉沉的双眼。有多久,没有回家看看了?有多久,没有在节日时为朋友送上一句祝福了?有多久,没有去享受那爱的滋润了?爱,可以使心灵把最美的东西和盘托出,在爱的温暖中憩息。

      是爱,让心灵绽放出耀目的光华。罗映珍,用一个传统女人的思想让世人看到了心灵与心灵之间的力量与光芒。一颗是沉睡不起的心,另一颗却是已经被突如其来的痛苦折磨得支离破碎的心。但她用爱挽救了它。是生命的奇迹,还是心灵的力量?她让沉睡的丈夫渐渐苏醒……是爱,让这两颗也许早已分割两地的心灵在此憩息。罗映珍用不离不弃对爱作出了最好的诠译,这两颗赤诚的心,最终在爱这片领土上汇合,那都是一颗颗怦怦跳动着的心啊!因爱再次回到一起,再次宣示爱的艰辛!

      也是爱,让心灵懂得了宽容。

     马克·吐温说过:“紫罗兰把香气留在那踩扁它的脚底上,这就是宽容。”一颗懂得爱与被爱的心灵,自然懂得什么是宽容。在这喧闹繁华的世界里,人与人钩心斗角,戴着面具,伪装好的心灵,如何去体味宽容?正是因为这些无聊的生存斗争,才使得心灵日益憔悴。爱,让你懂得对待世间一草一木,都用宽容的心去看待,让心灵在这片爱与宽容交织的梦中入睡……

      人生长路漫漫,一缕花香伴我行。累了,就为心灵找片爱的堡垒,让它在那儿好好憩息……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403/399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