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very much和very well的区别是什么?

英才学习3年前 (2021-10-10)语法592

very much和very well的区别是什么?

very much表示“非常……”,是副词短语,用来修饰动词和形容词。

very well表示“非常好”,它有两个用途:一是表示人的身体很好,是形容词性短语,只限于表示人的身体好。二是表示“很好地”,相当于一个副词,用来修饰动词和形容词。

一、very much

1.They obviously appreciate you very much. 他们显然对你十分感激。

2.Thank you very much for coming to meet me. 非常感谢你来接我。

3.Something was very much the matter. 确实出问题了。

4.I should very much like to see it. 我非常想看看它。

5.The men were very much like my father. 那些人很像我的父亲。

二、very vell

1.I'm not very well today, I can't come in 我今天身体不适,所以不能参加了。

2.I know him,but not very well. 我跟他认识倒认认识,就是不太熟。

3.I don't really know her very well. 我其实不太了解她。

4.have been very well lately. 我这一向身体很好。

5.He is doing very well in his work. 他在工作中表现很好。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110/339.html

分享给朋友:

“very much和very well的区别是什么?”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