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anything和everything的区别?

英才学习3年前 (2021-10-21)语法536

anything和everything的区别?

在肯定句中,anything表示“任何事情、任何东西”,everything表示“所有事情、所有东西”

他们的区别解析如下:

--anything强调任何一件事情或东西,任意选择其中之一,强调个体;
--everything强调所有的事情或东西,强调包括全部的整体;

以上就是anything和everything的区别。


【例如】

1.I hope _______ is fine.
A.everything   B. anything   C. something
【解析】:选A。此句意为“我希望一切都好。”强调所有事情都好,强调包括全部的整体,才符合表达习惯。而不是指“我希望任何一件事情都好”,仅强调个体。所以A选项才符合表达习惯。

2.We have brought ______ with us. We don't need to go back. 
A.everything   B. anything   C. something
【解析】:选A。此句意为“我们携带了所有的东西。我们不需要回去(拿其他东西)。”强调全部东西都拿了。而不是指拿了任何一件东西。A选项强调全部,更符合表达习惯。

3.-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________ is good.
A.Everything   B. Anything   C. Something
【解析】:选B。此处意为“-你想喝点什么?-任何一种(饮料)都好。”此处强调任何一种,强调任意选择,强调个体,而不是指全部都要。选B最符合表达习惯。


TIPS:
anything在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中时,常表示“一些事情、一些东西、某些事情、某些东西”,代替something。
something用在肯定句或礼貌邀请问句。
Did you buy anything yesterday?你昨天有买东西吗?
I didn’t buy anything yesterday.我昨天没有买东西。
I bought something yesterday.我昨天买了一些东西。

同时需搞懂的知识:some any的区别和用法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110/402.html

分享给朋友:

“anything和everything的区别?”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