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一般过去时标志词

英才学习2年前 (2021-10-26)语法491

一般过去时标志词包括
1、just now刚才,yesterday昨天
yesterday morning/afternoon/evening昨天上午/下午/晚上
2、the day before yesterday前天
3、时间+ago …之前,(two days ago 两天前)     
4、last +时间:上个…,(last year 去年   last month 上个月   last week上周)

Ann bought the car two months ago.Ann两个月前买了这辆汽车。
[bought是buy的一般过去式]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爱好,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考生和其他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110/425.html

分享给朋友:

“一般过去时标志词”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