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tasty和delicious的区别

英才学习1年前 (2022-11-21)语法296

tasty习惯用于口语,多用在表语中;delicious多用于书面,多用在定语。在国内是delicious用得过多,其实在国外,口语基本都是用tasty。

tasty和delicious的区别

一、用法上不一样

tasty习惯用于口语,多用在表语中。delicious多用于书面,多用在定语。在国内是delicious用得过多。

二、意思层面不一样

tasty和delicious都是口语,表达的意思有点区别。tasty是指这吃的味道很有特色、特点,不会很淡、无趣、没意思, 口感有别其他。delicious就是吃的人觉得很好吃,不一定味道怎么样,吃的人喜欢而赞美。

tasty强调的只是味道, 好吃,另外在口语中还有"有品味的"意思,delicious 指的是能让感官很愉悦的东西,特别是味觉和嗅觉。另外delicious还有"令人愉快的, 令人高兴的"意思。

tasty的例句

Coarse salt shouldn't be used if you want to make tasty cakes.

如果你想做出美味的蛋糕,那么不要用粗盐。

The team transforms the family's long weekend of celebration with less expensive but still tasty recipes .

这个团队用廉价但美味的食谱改变了这个家庭节庆期间的漫长周末。

You don't have to spend a fortune to give your family tasty, healthy meals.

让家里人吃味道好又健康的餐食并不需要花许多钱。

I thought the food was very tasty.

我觉得这食物很可口。

It mixes easily with cold or hot water to make a tasty, filling drink

它极易溶于冷水或热水,冲成既可口又充饥的饮料。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爱好,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考生和其他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211/2525.html

分享给朋友:

“tasty和delicious的区别”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