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pass a time和pass the time有什么区别

英才学习1年前 (2022-11-23)语法502

pass a time释义:消磨时间;pass the time释义:打发时间;消磨时间;消磨时光。pass:v.通过;走过;沿某方向前进;向某方向移动;使沿(某方向)移动;使达到(某位置);n.及格;合格;通过;通行证;车票;乘车证;(某些运动中)传球。


pass the time的例句

To pass the time they sang songs and played cards.

他们靠唱歌、打牌来打发时间。

It was common practice for prisoners to carve objects from animal bones to pass the time.

用动物骨头雕刻物品是犯人打发时间的一种常见做法。

They can't even say 'good morning' or pass the time of day.

他们甚至不会说“早上好”或打声招呼。

Without particular interest and just to pass the time, I read a story

我读了一篇故事,并非有什么特别的兴趣,仅仅为了消遣。

pass的用法

pass可以用作动词

pass的基本意思是“过”,如“走过”“通过”“经过”“度过”等,指逐渐地、平稳地转入另一种状况。可用于时间、季节、状态,也可用于其他抽象事物,如“考试”“审查”等,甚至可以表示生命转入死亡。

pass作“通过,经过,穿过”解时,可用作不及物动词,也可用作及物动词。用作不及物动词时常和副词搭配使用; 用作及物动词时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

pass作“传递”解时,可接双宾语,其间接宾语可转化为介词to的宾语。

pass可以用作名词

pass作名词时的基本意思与动词相同,作“越过,通过”解,有时含有“越过障碍”的意味,是可数名词。作“通行证,许可证”解时,指准许在一定区域里通行的证件,引申可作“票据”解,尤指在某期间在某固定路线上使用的或优待或免费搭乘的票据,如月票等,是可数名词。引申还可指“考试及格”“传球”等。

pass还可作“通道,山口”解,指连绵的山岭中中间较低处,多为通道经过的地方。

pass有多种意思:可表示“穿过”或“渡过”,如pass an ocean(渡洋),pass a desert(穿过沙漠)。pass也可表示“从……旁边经过”,如pass a city(路过一个城市),pass a street(从一条街边经过)。另外,pass可表示“死亡”的时候,如pass away(去世);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考生和其他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的知识能够给你带来知识或者分数的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211/2539.html

分享给朋友:

“pass a time和pass the time有什么区别”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