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第三人称复数用have还是has

英才学习1年前 (2022-12-08)语法308

第三人称复数用have,第三人称单数是has。在英语单词中,have是一个用法相当广泛的动词。它不仅是一个实义动词,本身包含具体的词意“有”,还可以用作助动词。更重要的是have可以和很多单词构成短语,这是其它动词难以相比的。


have和has的区别

一、指代不同

1、Have:有。

2、Has:持有。

二、用法不同

1、Have:have用作助动词时,可与动词的过去分词或“been+现在分词”连用,构成动词的各种完成时态。have的过去分词had还可与主语倒置,构成虚拟条件状语从句。have(got) to作“不得不”解,强调客观上的必要,或由环境、习惯、协约等迫使而不得不做某事。

2、Has:基本意思是“有”,指物质上的所有、身心上的具有或构成上的含有。引申可作“享有”“容许”“招致”等解。

三、侧重点不同

1、Have:Have是动词原形。

2、Has:Has是have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have的例句

This is too big ─ have you got a small one?

这个太大——有没有小的?

The latest model has over 100 new features.

最新的款式有100多种新特色。

The two groups of children have quite different characteristics.

这两组儿童具有截然不同的特点。

Now she won't have to go out to work any more.

现在她不必再出去工作了。

There have been many changes in recent years.

近几年发生了许多变化。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212/2600.html

分享给朋友:

“第三人称复数用have还是has”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