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attend和join的区别

英才学习4个月前 (12-30)语法142

join是参加,参加某个组织,团体,并成为其中一员,如join the army(参军),join the Party(入党)等。而attend为出席会议,晚会等活动,还可以表示上课(attend class),上学(attend school)等。


attend和join的区别有哪些

一、意思不同

1、attend:出席,参加。

2、join:接合,联结。

二、用法不同

1、attend的本意是指心里经常性地想着〔做〕某事。

2、join作“连接”解时,其含义是把两个独立的客体通过机械性的方法(如黏合、捆绑、焊接)或者交通线路等连接起来。

三、侧重点不同

1、attend:attend常指参加或出席正式的活动或场合,如婚礼,会议等。

2、join in:join in指参加活动。

3、join:join多指参加某组织,成为其中的一个成员。attend和join的用法

join的用法是什么

join用作动词

join在表示“参加”的意思时,可用作及物动词。这有两类情况:一类是只接宾语,接sb是“参加…一起”的意思,接sth则意为加入某组织成为其成员或加入某活动;第二类是接宾语sb后再接in引起的介词短语,意为“与…一起从事某活动”。

常见句型

The island is joined to the mainland by a bridge.

岛上有座桥与大陆相连。

attend的用法是什么

attend强调动作,是正式书面用语、作“专心,注意”解时其后常接to、用作及物动词、可用于被动语态。具体如下:

1、attend的本意是指心里经常性地想着〔做〕某事,现代英语中主要用于表示“参加(会议、集会、典礼、婚礼、追悼会等)”,有时也指上学、听课、听报告等。它强调的是动作,即听或看,为正式书面用语。

2、attend作“专心,注意”解时,多指对书本、图表、课业、命令、事物、事件等的注意。其后常接to。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312/3700.html

分享给朋友:

“attend和join的区别”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