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was的过去式

英才学习4个月前 (12-31)语法112

was没有过去式,was本身就是be动词Is/am的过去式,它的过去分词形式是been。在没有实义动词的句子中使用be动词,am/is的过去式为was;are的过去式为were。

was原形怎么写

was的原形是英文单词am、is,就是说明was是be动词的第一和第三人称单数的过去式形式。用来表示某人或某物即主语本身,用来表示某人或某物属于某一群体或有某种性质,was是is、am的过去式。

was一般用于I、he、she、it以及单个人作主语的句子。

当主语是单数时,如果句子是主语+系动词+表语结构,那么毫无疑问一般过去时用was;如果是主语谓语宾语结构,那么用动词的过去式作谓语而不能是was。

was是be动词第一、三人称单数的过去式,表示状态或存在,意思是“是”,“在”。元音字母a在与辅音字母w相拼时,发短元音/ɑ/的音,发音时,舌端靠近下齿,舌后部抬高,牙床接近全开,开口较大,双唇呈圆形,这个音出现在字首、字中位置,如:wad 一卷、want 想要等。

was的用法

短语

was launched.动词谓语;推出;已推出;正在翻译。

was doing.过去进行时;去进行时;过去进行。

Seeing was.眼见得。

例句

What an inspiration she was to all around her!

她对于她周围所有的人是一种多么大的鼓舞!

What you said on the occasion was not appropriate.

在这种场合你说这样的话是不相宜的。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312/371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