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get过去分词是got还是gotten

英才学习4个月前 (12-31)语法106

get的过去分词是:gotten或者是got 。其中,get的过去分词在美语中有got 和gotten两种形式,而英语中只有got一种形式,另外,美国英语只有在get用作“持有”讲时,才用got,一般多用gotten。


单词get有什么用法

get用作动词

get是英语中使用最广泛的动词之一,在表示“得到;收到;获得;受到”的意思时, get后可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

常见句型

After travelling all summer,I was glad to get home.

旅行了整个夏天之后,我很高兴回到了家。

We won't get anywhere that way.

那样我们不可能有任何进展。

词汇搭配

get lost 迷路 get married 结婚

get nervous 变得紧张不安 get old 变老

get用作名词

get在表示“请求;命令;吩咐;说服”某人做某事或使某人进入某种状态时,可接以带to的动词不定式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在表示“使得某事被做的”,可接以过去分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

常见句型

In this way we get better results in teaching.

这样我们的教学效果就比较好了。

The daughter of a friend of mine got married the other day.

几天前我的朋友的女儿结婚了。

词汇搭配

get a car 买辆汽车 get a card 收到贺卡

get a chill 着凉 get a cold 感冒

get固定短语搭配

get up : 起身;站起;
get back :返回,回去,回家;
get to :到达;
get about :四处走动(消息等)传开;
get down:下来;
get into :进入;陷入;养成(习惯);对……感兴趣;
get off:从……下来;下车(船、飞机等);
get out:出去;
get on:上车(船、飞机等)

get across:(使)通过;(使)理解;

get changed:换衣服;

get home:回到家;

get through: 通过;度过;完成;接通(电话);

get close to:接近;靠近;

get down:下来;

get over:恢复;克服;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312/3718.html

分享给朋友:

“get过去分词是got还是gotten”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