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donate用法搭配

英才学习4个月前 (12-31)语法162

donate用法搭配:donate作为及物动词,中文含义为“捐赠”、“赠送”、“献血”、“捐献器官”,后面可接介词to,固定搭配为donate sth to sb/sth,意为“将……赠送给某人”。

donate和giveaway区别

Donate 的意思是捐献,是一种无偿的捐献,比如说捐献你的书之类的,这种公益活动,是无偿的。

Give away的意思是随赠,也是无偿的但是这种无偿通常是需要你去花钱买一个东西,这种随赠也是伴随着某种你购买的东西,也就是我们说的“赠品”这样的。

donate的固定短语搭配

1、donate for doing,动名词做介词的宾语
2、donate (……)to do,不定式做目的状语
donate的用法1:donate多指向慈善团体捐赠物品、钱等。
donate的用法2:常与介词to连用。

例句:

All donated blood is screened for HIV.

所献血液一律要经过人体免疫缺陷病毒的筛查。

We are happy to donate to bona fide charitable causes

我们很乐意为真正的慈善事业捐献财物。

It will come out that she has covertly donated considerable sums to the IRA.

她暗中给爱尔兰共和军提供了大笔资助的事情即将曝光。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312/373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