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study的用法

英才学习4个月前 (01-01)语法142

study的基本意思是“学习”,表示抽象的行为,用作不可数名词,表示具体的“学业”时,通常用复数形式。表示对某一课题的“研究”,一般在其前加冠词并跟介词of连用, of后接研究的内容或对象,可用作不可数名词,也可用作可数名词。用作及物动词时,接名词、代词或带疑问词的动词不定式或从句作宾语,有时还可接“反身代词+形容词”构成的复合宾语,可用于被动结构。

study的固定搭配

study hard 努力学习 ;

study permit 学习许可 ;

学习的英语还可以表示为:learn,作动词。

study的用法有哪些

1.学习;研究

如:It is important to develop good study skills .

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很重要。

2.功课;课业;学业

如:To continue your studies

继续学业

3.用于某些学科名称

如:A new centre for Islamic studies.

新的伊斯兰教研究中心

4.细致考虑;仔细检查;审视

如:These proposals deserve careful study.

这些建议值得认真研究。

5.习作;试作;试画

如:A study of Chartres Cathedral

沙特尔大教堂试画

6.典型;范例

如:His face was a study in concentration.

他脸上完全是一副全神贯注的表情。

7.审视;端详;细看

如:He studied her face thoughtfully.

他一边端详她的脸,一边沉思。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401/3740.html

分享给朋友:

“study的用法” 的相关文章

for的用法、小技巧3年前 (2021-10-09)
when和while用法区别?3年前 (2021-10-11)
walk home为啥不加to3年前 (2021-10-19)
be kind with和to的区别?3年前 (2021-10-20)
定冠词the的用法3年前 (2021-10-21)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