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society的形容词形式

英才学习4个月前 (01-01)语法168

society的形容词形式是social。society主要用作名词,意思是:社会;社会(共同遵守一定的习俗、法律等的特定群体); 社团;协会;学会。social用作形容词时意思是:社会的; 社会上的; 社会地位的; 社交的。

society的用法

1、society的意思是“社会”,当把人看成属于有组织的大群体时,这些人就统称为社会。是不可数名词,前面不加冠词。

2、society作“社会团体,协会,社”解时是可数名词。扩展资料

3、society在句中可以用作定语来修饰其他名词。

4、society在统指为“社会,社交圈”时,前面不带the,在表示“社团”时,前面可带the。

例句:

1、Wealth was redistributed more equitably among society.财富实现了在社会中更加公平地再分配。

2、The society expanded into a worldwide organization.这个社团已扩大成为一个世界性的组织。

society短语搭配

human society 人类社会

modern society 现代社会

in society 在社会上;社会中的权力

information society 信息社会,资讯社会

civil society 公民社会;民间团体

international society 国际社会

feudal society 封建社会

harmonious socialist society 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industrial society 工业社会

royal society (英)皇家学会

wealth of society 社会财富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401/3741.html

分享给朋友:
返回列表

上一篇:study的用法

下一篇:program可数吗

“society的形容词形式”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