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noone 和no one区别

英才学习2周前 (04-15)语法36

no one"是一个泛指,用来指代人,不能与"of"构成介词短语。当"no one"作为主语时,谓语动词一般用单数。而"noone"则是拼写错误。


no one介绍

no one翻译为:没有人,强调人

No one doubted his ability. 没有人怀疑他的能力。

Amazingly, no one noticed. 令人惊奇的是,竟没有人注意到。

There was no one in sight. 一个人也看不见。

短语有

For No One 不为谁 ; No One Lives Forever 无人永生

Tell No One 沉默猎杀 ;No One Knows 无人知晓

There's no one 没有任何人;No one is perfect 人无完人

What No One Knows 顶级阴谋

近义词:no man , personne 没有人

no one和none的用法区别

1、可以指代的范围不同,none既可指人又可指物,no one=nobody,只能指人。

2、是否强调数量,none强调数量,no one不强调数量。

3、谓语的单复数,none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或复数均可,no one作主语时,谓语动词只能用单数。

4、no one=nobody,语气比none强,后面不能接of构成的短语。none可以接of构成的短语。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404/4117.html

分享给朋友:

“noone 和no one区别”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