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have的四种句型结构

英才学习1年前 (2022-11-04)语法258

have+人或物+过去分词、have+宾语+现在分词、have+人+不带to的不定式、have+宾语+副词。have+人或物+过去分词常表示“让人做某事”;have+宾语+现在分词表示“让(使)某人做某事”、“让(使)某物处于某种状态”。


have+人+不带to的不定式意为“让(请)某人干某事”;have+宾语+副词(介词短语)意为“使某人到某处”、“使某物处于某位置(或状态)”。

We’ve just done the washing-up. 我们刚洗完碗碟。

Poor Jim has just had an accident. 可怜的吉姆刚出了个事故。

I have had this car for three years. 这辆汽车我已用了3年了。

By the end of last month, they had finished the work. 上月未他们就已经完成了工作。

Thousands of pounds have been spent on the new hospital. 这家新医院花费了数千英镑。

None of my friends have been invited to the party. 我的朋友中没有一个被邀参加晚会。

All means have been used to get him to change his mind. 为了转变他的想法,所有的办法都用过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考生和其他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的知识能够给你带来知识或者分数的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211/2437.html

分享给朋友:

“have的四种句型结构”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