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hook和verse的区别

英才学习4个月前 (12-31)语法120

Hook就是副歌部分的旋律,一般是重复的高潮部分。Verse是歌曲中讲述故事的部分。Verse给听众更多的洞察力,引导他们了解歌曲的主要信息,并推动故事向前发展。一首歌可能有许多Verse,这取决于它的形式。


hook的用法例句

1. Water and electric hook-ups are available and facilities are good.

水和电都可以接通,设施也很不错。

2. Lewis desperately needs to keep clear of Ruddock's big left hook.

刘易斯无论如何得躲开拉多克凌厉的左钩拳才行。

3. He disconnected the IV bottle from the overhead hook.

他把静脉滴注瓶从头顶的钩子上拿下来。

4. The film "Hook" opens across America on December 11.

电影《铁钩船长》12月11日在美国全线上映。

5. They intend to get their way, by hook or by crook.

为达到目的,他们不择手段。

6. I was caught hook, line and sinker.

我被深深吸引了。

verse的基本含义及用法介绍

1、作为名词时,意为诗;韵文;诗节;歌曲的段落。

例句:This verse describes three signs of spring...

这节诗描绘了春天来临的三个征兆。

The poet's anger finds expression in the last verse of the poem.

诗人的愤怒在诗的最后一节表达出来。

2、作为动词时,意为作诗或者从事于作诗;使熟练或者精通。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312/372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