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门在墙上用in还是on

英才学习4个月前 (01-04)语法132

门在墙上用on。on the wall/in the wall都译为“在墙上”。由于介词不同,在使用上有区别。图画、黑板、风筝等“在墙上”,是因为它们在墙的表面上,故用on the wall;门窗、钉子、洞、孔等“在墙上”,是因为它们在墙的里面,故用in the wall。


in的用法

1.(表示位置)在…里面〔内,中〕; 在,于; 在…部位上at a point within the area or volume of (sth)

2.(表示时间)在…时期,在…之后,在过程中during (a period of time); after (a maximum length of time)

3.(表示方向)往…内,朝…方向toward

4.(表示状态)处于…之中,在…情况下,在…身上,穿着(indicating physical surroundings, circumstances)

5.(表示方式)用,以,按,乘,以…形式(indicating form, shape, arrangement or quantities)

6.(表示原因)由于,为了for

7.(表示领域,范围)在…以内within the shape of

on的用法

一.用作介词,表示在...上;向,朝等含义。

The book is on the table.

书在桌子上。

The spider is walking on the ceiling.

蜘蛛在天花板上爬行。

They made their own judgment on his report.

他们凭他的报告作出自己的判断。

二.用作副词,表示向前(移动),进行着等含义。

Put your coat on.

穿上你的大衣.

Move on!

向前走!

She worked quietly all night.

她整个晚上默默地继续工作。

三.用作形容词,表示在进行的,在发生的等含义。

The televisionw set was on.

电视机开着。

The light were all full on.

灯火通明。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401/3765.html

分享给朋友:

“门在墙上用in还是on”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