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语法 > 正文内容

program可数吗

英才学习4个月前 (01-01)语法160

program可数。program是一个英文单词,主要用作动词和名词,program可数。作动词时中文含义是:编写程序。作名词时中文含义是:程序;编码指令,其复数形式是:programs。


program的意思

n. 程序,节目,节目单,计划,安排

v. [计]给…编写程序,为…制定计划,设计安排活动,编排

变形:过去式: programmed; 现在分词:programming; 过去分词:programmed;

program的用法

program可以用作名词

program是美式拼法,英式拼法为programme。

program用作名词的用法例句

There is an interesting program on television tonight.今天晚上有一个有趣的电视节目。

A forest conservation program has been launched in Guyana.圭亚那发起了一项保护森林的计划。

The company asked a professional to write a program for producing a balance sheet.公司请一名专业人士为编制资产负债表而编写程序。

program用法例句

1、He uses tapes of this program to teach English.

他用这个节目的录像带教授英语。

2、Finding a volunteer to write the computer program isn't a problem.

找个志愿者编这个计算机程序不成问题。

3、The reform program has brought unacceptably high unemployment and falling wages.

改革计划造成了令人无法接受的高失业率和工资水平下降。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学生和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内容能给你带来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401/3742.html

分享给朋友:

“program可数吗”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