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数学 > 三角形 > 正文内容

三角形的垂心

英才学习2年前 (2021-12-10)三角形693

首先,我们给出垂心常用的几个性质。

性质的合理应用,可以帮助我们缩短思考时间,寻找到更好的解题思路。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我们研究几道例题。

例题训练综合能力,因此要熟练掌握各类已学性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附上一道有难度的平面几何题目作为练习。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是对我们的学习有方向指导功能。

图片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特别声明:

本站属于公益性网站,纯粹个人原因(陪孩子学习便于查询和教授),网站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考生和其他老师参考、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其他商业收费用途

如果网站的知识能够给你带来知识或者分数的提升,那便是我经营此网站的初衷。网站相关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我在此谢谢!

本站尊重原创并对原创者的文章表示肯定和感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针对本站原创内容,本站也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yc8.com.cn/wenzhang/202112/790.html

标签: 三角形垂心
分享给朋友:
返回列表

没有更早的文章了...

下一篇:三角形的重心

“三角形的垂心”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